關於KYJP漢翊日本留學中心

KYJP漢翊日本留學中心,成立於西元1999年12月,10多年來一直專注於提供日本留學相關的服務。

由於日本語學習為大多數外國留學生到日本留學的第一階段,在這階段最重要的就是日語教育機構的選擇,如果選擇正確,則學生便可以順利達成當初預定的目的,繼續在日本升學、就業、創業、結婚或是學成歸國。但是如果選擇錯誤,進到了不合適的日本語教育機構學習,不但對日本會產生不適應的現象,也可能會跟學校發生糾紛,嚴重一點還會導致不能安心學習,如此不但無法繼續原定的計畫,甚至連日文學習都將出問題。所以,確實的理解每種型態學校的辦學方針就顯得非常重要了,這部分也是我們堅持必須與學員詳實溝通留學目的的緣由,期望藉此能有效協助學員順利完成目的。

此外,我們不僅提供您正確的留學資訊及完善的代辦服務,讓求學方面無後顧之憂外,對日常生活上的注意事項及獎助學金的申請也提供申請指導,讓留學日本一下子變簡單了!

諮詢專線:02-3322-2099

歡迎您來電諮詢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。

KYJP漢翊日本留學中心